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我不停地告诉队友,我真的不擅长投丢罚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客场以120-123不敌火箭。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出场35分钟,17投6中,得到18分3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落后火箭三分,火箭连续两次犯规送欧文上罚球线。欧文想要第二罚故意不中,拼抢进攻篮板以获得一次进攻机会,但两次均未成功,第一次的第二罚弹框而入,第二次的第二罚则没有碰到篮筐,凯尔特人最终也客场憾负。

  赛后,欧文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类似的情况大概发生过4至5次,我每次都想故意罚球不中,但我每次都失败了。”欧文说道。“我也不知道,我不停地告诉我的队友,我真的不擅长投丢罚球。”

  “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如果我按预想的那样投丢,球队可能还有赢球的希望。我其实应该做到的,我们当时把格雷格-门罗派上场,我们有可能抢到进攻篮板获得一次进攻机会。”欧文说道。

  本赛季,欧文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8.8%,排名联盟第11位。

  本场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取得了44胜20负,排名东部第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