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獵「鹿」無商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前史蒙斯是盟新生代的全能。

  一早上,NBA常展激,是1岸,公鹿坐主迎七十六人,方均盟天高的伍,不近要七十六人更出色,今仗*客奏捷而回上策。


  公鹿近期陷入低迷,上仗常後,球遭遇四打。攻防端出,成公鹿罪魁首,其中球4仗均失超110分,而命中率方面,他最近2都未能超四成,此核心阿迪昆保亦感到奈。此外板球同是公鹿的之一,要知道,球季至今均得39.5,盟倒第一,亦反映出球力相不足,未知他是否後悔送走G.蒙。使此前因抖的悍查巴利柏加於出,不人是未能回至峰,至今有光之作。容方面,後迪拉域度等人均因倦勤。


  常入三月份後,七十六人取得一良好局,球先後,其中上仗蜂一役,核心祖艾比迪完爆曾的盟第一中迪特侯活,人23分和15板,不前者背部可能出,今仗上成疑。有及此,另一位核心史蒙斯攻防比重得更多,然於他16+7+7的全能表,接管大任基本就熟。需要指出的是,七十六人的板球公鹿形成明比,他均以46.8名列首位。此外七十六人的容公鹿成熟兼合理,球少有份依球星,言之,一角色球都能作用。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