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洛伊-威廉姆斯:我能为球队带来运动能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消息报道,尼克斯与特洛伊-威廉姆斯签下了第二份十天短合同。


  近日也有记者提问威廉姆斯,你觉得你可以给球队补充哪一点?“运动能力吧。我还可以持球推进,参与转换进攻,得更多的快攻得分并命中一些运动战进球。”特洛伊-威廉姆斯说道。

  特洛伊-威廉姆斯还表示:“这已经不是我第一份短工合同了,第一份短工合同就挺让我伤脑筋的,我当时只能凭着直觉走。”

  主帅霍纳塞克在谈到威廉姆斯时则表示:“我想说他打得很好,他很有活力和运动能力,他的身材让他可以罩住对手。所以
我认为他已经做足够的事来挣得这第二份合同。”

  特洛伊-威廉姆斯本赛季已代表尼克斯出战了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8分2.5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