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同事:里弗斯有兴趣执教尼克斯 他和老板关系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里弗斯在快船的帅位目前看起来还没有什么问题,但根据《纽约邮报》报道,里弗斯对尼克斯的帅位是有兴趣的。

 


  一位里弗斯前同事透露,如果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走人的话(他合同还有一季到期),那么里弗斯有意尼克斯主帅一职。

  “里弗斯很享受他在纽约的时光,”这位前同事如是说道,“他很敬重纽约这个城市,敬重尼克斯这个俱乐部。”

  里弗斯和快船的合同也是还有一个赛季就到期,据称他的年薪平均大概是1000万美元,他很可能在这个夏天会寻求一份续约合同。如果他真的离开快船,那么考虑到他合同还没有到期,尼克斯如果真的对他有兴趣的话可以和快船商讨“交易”,付出若干选秀权作为补偿。

  本赛季快船陷入挣扎时,里弗斯据称帅位不稳,特别是他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又到了弗兰克头上,但最终,里弗斯还是稳定了快船,特别是交易走了格里芬。现在快船战绩31胜27负,距离西部第8差1个胜场,还是有季后赛希望的。

  不过,在联盟高管看来,里弗斯虽然在快船仍有话语权,但现在他的处境依然不稳。

  里弗斯在1992-95年间为尼克斯打球过,和这支球队很有渊源,现在的尼克斯老板多兰对里弗斯非常喜欢,二人交情不错,这些都将是里弗斯可能成为尼克斯主帅的积极因素。

  不过,《纽约邮报》表示,之前波尔津吉斯受伤赛季报销可能对里弗斯有些影响,里弗斯本人是波尔津吉斯的粉丝,但他现在经历重伤,可能会对下赛季有影响,里弗斯也可能会考虑到这点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