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7+6+4黄蜂98-103不敌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黄蜂客场挑战猛龙。比赛开始,猛龙率先进入状态,取得13-4的不错开局,随后巴图姆连得4分帮助黄蜂缩小分差,猛龙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首节打完,猛龙以26-21领先黄蜂5分。次节伊始,科迪-泽勒连续在内线打成,兰姆也冲击内线造成杀伤,黄蜂试图追上比分,CJ-迈尔斯德罗赞先后命中三分,猛龙稳住局面,半场战罢,猛龙以52-43领先黄蜂9分。


  易边再战,卡明斯基连得5分,沃克也命中三分,但猛龙方面总能在关键时刻予以回应,三节打完,猛龙已经以82-69领先黄蜂13分。末节比赛,顽强的黄蜂打出一波12-3,德罗赞连得6分帮助猛龙重新确立领先,沃克在比赛末段连得8分,但无奈时间已经所剩不多,猛龙通过稳稳的罚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猛龙主场103-98险胜黄蜂。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27分6篮板4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0分10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5篮板9助攻;杰里米-兰姆16分2助攻3失误;弗兰克-卡明斯基15分4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8分4篮板。

  猛龙数据:德马尔-德罗赞19分4篮板8助攻;凯尔-洛瑞14分10篮板5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8分13篮板2封盖;赛尔吉-伊巴卡17分8篮板3封盖;弗雷德-范弗利特12分3篮板3助攻;CJ-迈尔斯12分2篮板。

  [伤病名单]

  黄蜂:全员健康。

  猛龙:OG-阿奴诺比右脚踝扭伤缺席比赛;马拉奇-理查德森脚踝受伤缺阵。

更多关于"黄蜂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