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谈鹈鹕8连胜:球员们打得很有自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天以126-109战胜了独行侠,取得了8连胜,赛后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他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谈到球队所取得的8连胜,金特里说:“我认为球员们打得很有自信,他们为彼此而战,我们打得很辛苦也很努力,做了为了取胜需要做的事情,特别是当你在西部的时候。”

  谈到朱-霍勒迪的表现,金特里说:“他打出了很棒的篮球,他打得很有自信,他的投篮做得很好,而且他在拿球冲击篮下和寻找队友方面也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出场36分钟拿下23分13篮板1助攻3抢断3盖帽,尼古拉-米罗蒂奇出场30分钟拿下24分5篮板2助攻,霍勒迪出场32分钟拿下30分3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