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骑士增加了天赋 但是球队缺少士兵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客场战胜骑士,赛后骑士旧将理查德-杰弗森接受采访谈到了前东家。


  “我认为每个球队都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兵来增加领导力,”杰弗森说,“每个球队都需要能在更衣室帮助球队的球员,都需要那些会说‘你需要我做什么、你需要我去保护这些家伙吗、你需要我今晚不打吗’的那些球员,他们能满足教练的所以需求。”

  “他们在休赛期增加了很多天赋,但是我认为他们没有足够多的士兵(soldiers),没有那些会问‘你需要我做什么’的人,而不是那些问‘我的角色是什么,我能不能得到足够的投篮、怎么样对我来说会更好’的人,每个球队都需要士兵,不仅仅是克利夫兰。”

  杰弗森还表示近期的糟糕状态并不是骑士整个赛季的主旋律,他说:“他们此前赢了多少场来着,15连胜?(实为13),19场赢下18场,随后他们才陷入了低迷,而现在他们正在和新援们完成磨合。将失利的责任归咎于一个人(小托马斯)是不公平的,他九个月没有打球,这不是他的错。每个人,球员、管理层、教练、训练师,每个人都有责任,从伤病中恢复需要时间,所以我并没有说是他的错。”

  全场比赛杰弗森出场15分钟,2投2中拿到4分1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杰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