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度落后15+反超 字母哥:赛前就想此战非赢不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雄鹿展现了自己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他们两度落后达到15分又两度抹平分差,最终拿下了比赛。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斩获35分,雄鹿借此胜结束了4连败。“我们赛前就带着无论发生什么都要赢球的心态来的,”字母哥说道,“他们领先19分,领先20分又怎样。我们始终在追赶。”

  他们成为了自2015年的雷霆以来首支两度落后至少15分仍然拿下比赛的球队。此战过后他们排名东部第7位,落后今天的对手76人0.5个胜场。

  字母哥则表示赢球的秘诀就在于加快比赛节奏:“乔尔-恩比德在场上,而他打不了快节奏比赛。那就是我告诉大家要做的事。我们也确实是这么做的。那也是为何我们能够最终取得领先。”

  此役达里奥-萨里奇得到25分,恩比德19分,西蒙斯则是12分15助攻,但想要赢球做到这些远远不够。第三节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76人不断失误、进攻失败,将好局拱手送人。自那之后,他们再无力重整旗鼓。

  “我们一直在失误,”本-西蒙斯谈到今天的失利时说道,“进攻端我们没有打出任何战术。什么都没执行出来。”

  “我们的球风不是这样的。我们今天不应该打成这样子,”西蒙斯说道,“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一旦我们所有人对比赛的态度都默契一致,我认为我们就能变好的。”

  两队本赛季需交锋4场,目前雄鹿2-1占优,他们的最后一战正好是赛季落幕战。胜负关系在东部复杂的季后赛争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或许这就是字母哥非赢76人不可的原因。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