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正式换回布拉彻 冠军组合再联手冲击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CBA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新疆男篮使用季后赛更换外援名额,用布拉彻更换利马,布拉彻亚当斯这对上赛季冠军组合再次携手冲击总冠军。



  “新疆喀什古城使用季后赛更换外援名额,布拉切将替换利马出战季后赛。”CBA公司在微博上写道,同时附上了利马和布拉彻的个人资料。

  常规赛结束后,利马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离开新疆队,新疆队总经理张爱军当时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表示利马和球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将正式离队,而另外一名大外援布拉彻将在参加完世预赛比赛后和球队汇合,代表球队参加季后赛比赛。

  “布拉彻世预赛后就和球队汇合,他是我们力争卫冕的重要一员。”张爱军当时对网易体育说道。

  随着CBA公司发出公告,意味着外援更换的手续已经完成,新疆队用掉了季后赛唯一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日前布拉彻将回到新疆男篮备战季后赛,新疆男篮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名不用打附加赛,他们将在3月14日季后赛首轮与广东男篮交锋。

更多关于"新疆 CBA 布拉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