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备战时间长易丢节奏 布拉彻回归值得注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在小外援的选用上出现了“状况”,可是宏远队最终还是拿下了常规赛的第三名。这个成绩是可以接受的,但令人遗憾的是季后赛第二轮宏远队将遭遇新疆队。上赛季宏远队在总决赛上被对手4:0横扫,本赛季新疆队一直在季后赛“门槛上”挣扎,这次冤家路窄的季后赛对阵,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


  与上赛季不一样的是,宏远队这回是赢面比较大的一方。5场3胜的系列赛,宏远队因为常规赛战绩占优,所以拥有3个主场。周琦离队,新疆队的内线实力下降了一大块。但新疆队毕竟还是强,常规赛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胜利。

  尽管在农历大年初三就重新集结,但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三名球员一直随国家队出征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替换莫里斯的新外援斯隆也是在2月27日才到位,所以宏远队在备战初段有些“失去先机”。不过在主帅尤纳斯看来,备战期长存在两面性:“这要分两方面来看,一方面,我们现在还有两周时间来准备季后赛;另一方面,假期太长了,(球员)很容易丢掉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好消息是斯隆回归后,磨合不存在任何问题。“回到球队感觉很熟悉,很高兴。”斯隆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要做的就是积极训练,尽快找到感觉,和球队产生理想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彻的回归引起了尤纳斯的注意:“布拉切的回归值得注意,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布拉彻最近代表菲律宾对征战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在击败日本队的比赛里,布拉彻得到18分和16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