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VS火箭 巅峰哈登不惯威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雷霆(+4.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3-07: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气势宏图的火箭,昔日两兄弟威少与哈登再次战场相见。在防守悍将罗伯森赛季报销之后雷霆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球队只做进攻,而忽略了防守,可想而知罗伯森的缺战对球队而言损失有多大,三巨头的表现并不算抢眼,乔治和安东尼是彻底把威少耽误了,而威少还能砍下30+11+6的超强数据还是无济于事,队友实在不太给力,尽管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七,但目前西部竞争尤为激烈,变化了格局,弱队提升,强队下滑,雷霆的身上的担子依旧不小。而火箭最近的势头那是相当的火爆,神挡杀神,是佛挡杀福,虐遍全联盟,击败了东西部诸多豪强,上一场复仇凯尔特人豪取15连胜恐怖至极,这阵势是要奔当年姚麦时期的22连胜啊,真不是不可能,目前球队以49胜13负战绩继续微薄领先勇士位居西部第一,领跑全联盟。


  总结: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上一场客场哈登面对昔日老东家表现低迷火箭最终5分惜败,此役依旧坐镇客场相信不会在出现任何疏忽,就凭目前15连胜的势头和火爆表现没有人会认为火箭会输,就连骑士、勇士和凯尔特人这三支联盟顶级球队都惧怕火箭就别更别提雷霆了,兄弟情谊到此为止,私下铁磁,场上敌人,哈登不会在手软,率领火箭客场力压雷霆。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