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我花了很多精力练技术 要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以105-89战胜了公牛,赛后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前锋艾尔-霍弗德和后卫肖恩-拉金都称赞了杰伦-布朗的表现。


  杰伦-布朗今天上场28分钟,他13投9中,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

  头号得分手凯里-欧文因左膝酸痛无法上场,布朗一开场就展现了他的攻击力。

  “我们需要他频繁地冲击篮筐,”史蒂文斯说,“以他的运动能力,当他打2号位时,他通常能够冲到篮下或背打。我们对篮筐的威胁越大越好。”

  布朗今天的三分4投1中,他的其余出手都是在篮下。

  “在一个理想的世界中,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史蒂文斯说,“不过对方的防守不会让你轻易得逞的,所以你必须要努力进这些球。说比做要容易。”

  “但是以他的身体条件,”史蒂文斯继续说,“我们想要他运球突破。即使是在第一节末我们因此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我也喜欢他的态度和对篮筐的侵略性。”

  霍弗德也对布朗展现出的侵略性印象深刻。

  “我认为随着杰伦打的比赛越多,对比赛的理解越深,他就越能慢下来,”霍弗德说,“有时候他能打得快一点,不过他开始知道什么时候要打快,什么时候要慢慢来了。他是一个让对手很难跟上的家伙,所以看到他能够冲击篮下并完成终结,这让人感到高兴。另外,很多时候他被对手犯规了,但仍能在对抗中完成上篮。”

  对此布朗说:“你可以说比赛在慢下来,不过我也花了很大的精力磨炼自己的技术。所以我就是认为我在变得更好。这就是所有的重点:就是继续变得更好,继续成长。我不想再犯新秀赛季犯过的同样错误。所以,一切都是为了变得更好,都是为了进步。我明白这点,所以我会慢慢来。”

  后卫肖恩-拉金谈到布朗时说:“他是一个运动能力出色的怪物。他能够冲击篮筐,在滞空能力方面联盟能比得上他的并不多。而且他还很强壮。他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今晚他打得很好,他也带动了队友,希望他能继续这样打下去。”

  艾尔-霍弗德今天上场22分钟,得到13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肖恩-拉金上场16分钟,得到9分4篮板4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