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迪埃:忘记上一场的糟糕表现,我需要打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日,纽约尼克斯99-102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场比赛伊曼纽尔-穆迪埃作为首发控卫上场19分钟,但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没有出场,全场比赛穆迪埃6投0中,没有得分。


  在谈论到自己的表现时,穆迪埃说道:“你必须忘掉那天晚上的表现,那是一个糟糕的夜晚。NBA众多好处之一就是有很多的比赛,因此你可以弥补它。”

  本赛季,穆迪埃作为尼克斯球员出战的8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为35.4%,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3.6%。当地时间周一,在球队结束训练之后,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与穆迪埃就技术问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他也说,他在投篮这方面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他感觉在这之前他已经摆脱这个困扰了,”霍纳塞克说道,“之后这个问题又重新困扰他了,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在投篮方面并没有出现问题,并且他投中了不少球。教练团队弄清楚了他们搞错的地方,他今天在训练时也一直在纠正错误,队员们今晚可以好好休息。”

  弗朗克-尼利基纳,在2017年的选秀中被尼克斯在第8顺位选中,本赛季至今还没有首发过。

  在被问到尼利基纳在赛季结束前是否需要得到一些首发上场的机会时,霍纳塞克说道:“我不确定这一切是否重要,我认为更长的上场时间是有帮助的,因为本赛季末段首发的球员并不一定下赛季就会首发,那是毫无意义的。这是休赛期的工作,本赛季剩余时间我们要看的,就是队员会以何种状态进入休赛季以及下赛季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回归,训练了哪些东西。只要我们给予尼利基纳时间并不断让他磨练,我认为这就很好了。”

  穆迪埃透露霍纳塞克已经给了他一些鼓励,并说道:“显然,我需要开始打得更好。”

  最近的13场比赛,尼克斯的战绩是1胜12负,霍纳塞克仍然在考虑调整首发阵容。

  “我们也许会保持这个首发阵容,”他说道,“开拓者的首发阵容个头都很小,因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