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爵士肯定能进季后赛,还能有所作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主场以94-80战胜了魔术,赛后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采访。


  戈贝尔谈到他的法国队友魔术后卫埃文-富尼耶时说:“埃文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和他交手总是很有趣。他是一个非常好胜的家伙。”

  爵士目前以34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他们还落后排名第八的掘金1.5个胜场。

  “我不认为我们进不了季后赛,”戈贝尔说,“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伤病……现在我们已经重回正轨,我们不仅能进季后赛,还能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赛后米切尔说:“我们有非常好的视野,从头到尾都有开阔的空间,但是我们就是没能投进球。不过我们的防守一直在推动着我们。这一直是我们的特长,任何时候我们都宁愿靠防守而不是进攻来取胜。”

  魔术今天的命中率仅为34.1%,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谈到爵士的防守时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一支防守强队。(戈贝尔)在篮下遮天蔽日,其他人都各司其职,所以并没有太多额外的传球机会。”

  鲁迪-戈贝尔今天上场37分钟,得到21分17篮板1抢断2封盖;多诺万-米切尔上场41分钟,得到1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