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1+17米切尔19+5+4 爵士击退魔术得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4胜30负)延续胜势。戈贝尔得到21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切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二四节打出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94-80击败奥兰多魔术队(20胜44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魔术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1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切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雷布科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戈登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2分,奥古斯汀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海佐纳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爵士队的费沃斯缺席,杰雷布科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先发制人,他们先拿9分领跑。武切维奇独得5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魔术队迅速反超。双方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19平、22平后马克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9-25领先4分。

  比永博率队连得4分,魔术队在第二节开始后继续扩大优势。内托和英格尔斯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追成35平。魔术队还击4分再次领跑,杰雷布科和英格尔斯轮流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12-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爵士队以47-39领先。戈登罚中两球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戈贝尔连取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爵士队以54-44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8分和6个篮板。

  爵士队连得5分开启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戈登扣篮得手,奥古斯汀连得5分,魔术队在本节过半时追至55-63。卢比奥和戈贝尔轮流得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海佐纳替补出场手感不错,连进2个三分球率队连追8分,克劳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4-67领先7分。

  杰雷布科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各得几分,福尼尔三分中的,魔术队以73-80落后。戈贝尔、克劳德和米切尔连续制造犯规,他们8罚8中,爵士队以88-75领先13分。武切维奇回应三分,米切尔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爵士队以90-78领先12分。虽然球队已胜券在握,但爵士队主帅斯奈德对裁判的一次判罚相当不满,他连吃两个技犯被逐,魔术队仍无力翻盘以80-94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