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免试入学不只胡金秋 曝广厦队双少将进入北体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胡金秋将通过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途径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的消息备受关注,但今年除了胡金秋外,还有不少CBA球员都将通过这样的途径进入各大学校。


  根据某知名体育博主爆料称,除了胡金秋外,沈梓捷孙铭徽赵岩昊贾诚杨凯等人都将通过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途径进入各大学校。

  其中,深圳队内线沈梓捷将进入深圳大学,广厦队后卫孙铭徽、赵岩昊和山东队内线贾诚都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福建队前锋杨凯将进入华东交通大学。此外,深圳队后卫白昊天等人将进入武汉体育大学。

  随着CBA的发展和球员自身的需求,职业球员成为大学生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对于球员本身而言,进入大学学习也是一种自我提升的方式。

  最近几年,不仅有球员顺利在大学毕业,还有多位球员都拿到了硕士学位。比如辽宁队队长杨鸣和山东队后卫张庆鹏就都在2015年拿到了沈阳体育学院的硕士学位。

  前广东队球员王仕鹏去年夏天则在广州体育学院拿到了硕士学位,当时,王仕鹏的毕业论文《中国男篮备战国际大赛的策略研究》还曾引发共鸣和球迷的广泛讨论。

更多关于"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