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恐怖!2战9三分准星超7成 杜锋淘到另一个王仕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二场较量继续进行,郭艾伦韩德君双双出战,最终中国蓝队89-75战胜对手迎来中澳对抗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吴前 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手机会,但是表现十分高效,全场6投4中砍下10分,同时抢下6个篮板,拼劲十足。



  双方首场较量,蓝队内线核心韩德君缺阵,在中国队内线整体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吴前挺身而出。全场吴前手感热得发烫,三分球8投7中砍下25分为球队延续进攻火力,成为中国队取胜的奇兵。

  上场出色的发挥给了吴前极大的信心,比赛中吴前在韩德君挡拆后直面防守外线投篮命中三分,全场吴前在三分线外4投2中,依旧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自信心爆棚的吴前在第三节最后一攻,面对全场紧逼加速突破撕开防守压哨上篮得分,惊艳全场。

  两场比赛吴前三分线外12次出手命中9球,命中率超过7成,出色的表现让人们不禁想到当年的神经刀王仕鹏,06年亚锦赛的神奇绝杀、奥运会对阵澳大利亚的7记三分,王仕鹏用3分在世界大赛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吴前外线出手快,出手果断,加上积极的比赛态度,这些都和王仕鹏十分相似。如果吴前能够继续这种状态,加上郭艾伦的回归,蓝队的外线让人十分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