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能和KD哈登打球是福气 没想到我们都这么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维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如今都是联盟排名前列的超级巨星,每一个人都是MVP级别的球员(杜兰特和维斯已经拿到过MVP,而哈登本赛季也极有可能夺得MVP)。然而,当年他们都一起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维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感叹,能够和杜兰特、哈登一起打过球是自己的福气。


  维斯表示:“能够和他们两个人一起打球是一种福气。但与此同时,我也理解,正是每个人的单独经历,成就了他们如今的水平。”维斯坦言,他当初也没有想到三个球员都会这么强,无法想象三个球员都是MVP的有力竞争者,都在为MVP而战。

  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和哈登都是被雷霆所选中并且一手培养起来的球星。其中杜兰特于2007年选秀大会上第1轮第2顺位被选中,而维斯则是于2008年选秀大会第1轮第4顺位被选中,哈登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1轮第3顺位被选中。雷霆队连续三年选中了三个MVP级别超级巨星,令人不得不称赞他们出众的选秀能力。

  杜兰特、维斯和哈登被合称为“雷霆三少”。在他们的带领下,雷霆队也逐步崛起,他们曾经带领雷霆队在2011-12赛季杀入了NBA总决赛,但最终遗憾不敌迈阿密热火队。

  2011-12赛季,哈登场均可以为雷霆贡献16.8分4.1篮板以及3.7助攻,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然而,哈登最终没能和雷霆就续约合同谈拢,被交易到了休斯敦火箭。在火箭得到了更多成长空间的哈登数据暴涨,迅速成为超级巨星。

  尽管哈登离开了雷霆,但是他和杜兰特、维斯的关系一直保持得很好。

  而杜兰特和维斯此后合作了几个赛季,但始终无法夺冠。最终,杜兰特选择在2016年夏天转投实力更强的金州勇士队。杜兰特加盟勇士第一个赛季,就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和哈登情况不同的是,杜兰特的离队让维斯大感不满,两人关系一度恶化。不过,最近他们的关系也逐渐破冰,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上也有了更多互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