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刷9失误不输哈登 不满判罚怼裁判:我0罚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雷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出战39分钟,27投15中,罚球2罚2中,贡献了32分4篮板7助攻,出现多达9次失误。雷霆最终以112-122不敌火箭。


  首节开始一分多钟,维斯率先面对阿里扎防守命中一记中距离干拔,为雷霆拿到两分。开局阶段,维斯个人进攻状态不错,雷霆开局9分有6分是他所得。维斯的中距离手感极佳,在首节还剩下2分57秒时,维斯又一记中投干拔*内内。首节比赛,维斯独得10分。

  次节比赛,火箭队展开了反攻,很快就把分差拉开。关键时刻,维斯带球狂奔一挑二轻松过掉哈登戈登的合围,飞身上篮命中。这节比赛维斯手感一般,仅仅得到4分。

  这场比赛,火箭队明显对维斯实施针对性防守,逼得他半场仅仅送出2次助攻,却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连连遭到保罗和阿里扎等人的抢断。半场比赛,雷霆以45-54落后了9分。

  面对攻击能力超强的火箭队,雷霆队如果仅凭进攻,显然很难赢下这场比赛。而从这场比赛来看,雷霆队的防线可谓是完全被火箭打穿。

  第三节一开始,保罗持球过来,和塔克一个简单的传球配合,自己再直接杀往篮下。这时候维斯的防守出现了重大漏洞,他的注意力只放在了球上,上前与队友“包夹”塔克,却放任保罗直接杀向篮下。保罗接塔克回传直接上篮,亚当斯想要回头来封盖也为时已晚。而这也正是雷霆队本场比赛防守不力的一个缩影。第三节比赛,维斯虽然得到8分,但安东尼乔治合力只得到7分。因此维斯不但没能带领雷霆追上比分,反而分差被越拉越大。

  在比赛最后3分钟,维斯连续出现了2次传球失误。此后尽管他罚球2罚全中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乔治的三分再度打铁。

  在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维斯都没有得到罚球机会。这让他也大为光火地冲着裁判怒喊:“我零次罚球,我零次罚球!”一直到了比赛结束前1分32秒,维斯才终于获得个人本场仅有的2次罚球机会。

更多关于"威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