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要炸!弗神空中"坐椅子" 穿3人包夹羞辱大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10进8今晚继续进行,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北京男篮。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弗雷戴特身先士卒,首节就把十八般武艺都拿了出来,其中还有一记非常精彩的空中闪躲投篮,展现出超强的人球结合的能力。


  开场上海本土球员命中率不高,北京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见状不妙,弗神从暂停回来之后开始进入个人模式。三分、突破还有妙传,应有尽有。当首节还剩下2分15秒时,弗神外线面对北京两名队员的包夹,瞅准缝隙从中间钻过。

  来到篮下的弗神遭到汉密尔顿的封阻,但见他高高跳起,身体稍微有些后仰,利用时间差躲过封盖,打板命中。值得一提的是,弗神在空中的投篮姿势就像是坐着一把椅子,整个身体呈现折叠的状态。

更多关于"上海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