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欲吐氣「陽」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大 中 小】

雷霆核心斯博克得分能力。

  五早上,NBA常行,其中雷霆於前者主一高下。太近可相糟糕,而且他在本月初曾不雷霆,太此番作客是不宜高估。


  在此前豪取常三後,雷霆的未能延,他最近遭遇打,但需要留意的是,球最近2仗的手分是拓荒者火箭此等旅,因此球遭遇失利亦是情有可原。管最近遭遇,但斯博克以及P.佐治大在此期均有出色的,其中斯博克均得分30+,他依是一手之忌的手。另外,雷霆如今在季後大附近徘徊,球接下必量取更多利以便固季後席位,因此球意毋庸置疑,加上今仗坐主之利,要知道,雷霆常至今主率超六成五,具主力,相信雷霆今仗不主失望。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休。


  太近比起雷霆更糟糕,前者上仗的比已是他近14仗常中的第13失利,球目前的毫可言。糟糕的防守表重影了太的,他已14仗常失分百,此等不防的打法遭手完爆。如今的太除了主迪布加能交足功之外,其一球士低迷,完全是一副的,在情下,太然不能人有所期待。此外,今仗是太近期的第3作客事,於球能方面必然有所影,而且他常至今作客10,而作客率接近七成,客毫作。上所述,太今仗作客恐怕要本月初之後再遭雷霆羞辱。容方面,後班尼特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