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浓眉的脚踝暂无碍 明日进行MRI检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据ESPN报道,在新奥尔良鹈鹕十连胜期间,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可谓居功至伟,然而他们很可能将要在浓眉哥缺阵的情况下冲击十一连胜了。在今天鹈鹕114-101战胜国王的比赛中,戴维斯在第三节左脚踝扭伤离场前得到了17分。


  尽管通过X光检查浓眉的脚踝呈阴性,但鹈鹕上下目前还是持谨慎的状态。

  “明天前我们才会知道伤情的具体状况,”球队主帅金特里说到,“他们进行了X光检查,但从检查结果来看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所以我们将会回到新奥尔良,并且在明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从那来得到更多的信息。”

  戴维斯在一次篮板球的拼抢中踩到了库弗斯的脚上,最终导致脚踝扭伤。这位五届全明星球员倒地之后捂住自己的脚踝,随后才缓缓起身。随后他也径直走回了更衣室并且没有再回到这场比赛中,赛后浓眉哥穿着保护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感觉还不错,但队医会在明天进行细致的检查,”戴维斯如是说,“每次扭到脚踝都会很痛,尤其是踩在其他人脚上扭到的时候,因为当时你没有进行任何的保护。当时有点酸痛,我希望能够确保没事。”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