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下赛季仅考虑加盟4队 马刺不在名单之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20年来,马刺一直是NBA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从没有缺席过季后赛,6次打入总决赛,5次夺冠,然而本赛季,马刺很可能面临他们20年来最差的一季。


  专家凯文-奥康纳谈了本赛季马刺的艰难,自从12月中旬来,马刺就沦为一支平庸的球队,特别是最近,10场比赛他们2胜8负,而且,余下赛程也很艰难,分别要面对勇士雷霆火箭鹈鹕奇才这些季后赛球队。现在他们的排名也只领先西部第8的快船、第9的掘金、第10的爵士2.5胜场。

  重要的是,不仅这个赛季,马刺的未来也面临挑战。从目前阵容来看,下赛季马刺确定的薪金达到7840万美元,他们追求大牌球星的目标可能并不会顺利,之前有很多流言称骑士球星勒布朗在这个夏天会考虑加入马刺,因为他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之间有一份彼此的敬重存在,所谓惺惺相惜。但奥康纳表示,他不断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听到的消息是,勒布朗目前仅考虑4支球队,分别是骑士、火箭、湖人76人

  如果勒布朗加入马刺,那么显然可以满足很多人的愿望,看到当今NBA最强球员和最强教练的联手,毕竟很多球迷一直抱怨勒布朗职业生涯没有遇到一个真正的名帅。但马刺现在确实问题较多,特别是莱纳德的伤病以及他和马刺管理层的关系。作为进入职业生涯中后期的勒布朗来说,他不可能让自己进入一个不确定的球队中。

  奥康纳表示,对于马刺来说,限制性自由球员可能是更切实可行的目标。比如魔术的戈登、雄鹿的帕克,或者是绿军的斯玛特、湖人的兰德尔

更多关于"詹姆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