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从没跟勒布朗季后赛交手 十分渴望与他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骑士效力半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到热火,对他来说这也算是完成了夙愿,归根落叶。他曾经跟勒布朗作为队友四次打进总决赛,本来想在本赛季延续两人合作的好默契,但却无奈骑士整体状态低迷,他只能离开。


  热火虽然不是冲冠球队,但目前仍在东部前八的行列,韦德也说他很期待在季后赛跟勒布朗成为对手。他们俩同年进入NBA,却从未在季后赛交手,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韦德就说:“如果能做对手真是太好了,我们以前有几次机会差点就可以,但不是他们提前输就是我们提前输了。但现在我们确实有机会碰面,现在他们第三,我们可能第七或第八,大家都要打得更好才有机会。我绝对是很渴望能跟他交手的。

  韦德也知道,勒布朗尚在巅峰,但36岁的自己应该快要考虑退役的问题了。他说在篮球生涯中自己已经没什么要证明的了,但他仍有动力:“要如何保证自己仍能在比赛中发挥作用,当球队有需要,我就能站出来?这是我仍在继续打的动力。”

  在被问到退役后打算做什么的时候,韦德表示:“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我肯定不想远离篮球,但现在也不知具体会做什么。我无比热爱篮球,因此我不想离篮球太远。我也希望能找到其它能够激发我热情的东西,就想科比现在所做的一样。”

  “现在我每天早上起来是觉得行动都有些滞缓,关节有些酸痛,但我仍有动力起来训练。我仍然是名斗士,不管打得好还是打不好我都热爱比赛,我仍充满继续打下去的动力。”他说。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