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我什么也不缺只缺机会 仍不会畏惧任何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签下了德里克-罗斯,对于主帅锡伯杜来说,他可是老熟人了。


  锡帅也表示:“他有过很多比赛经验,也见过很多大场面了,对于我们的战术他也相当熟悉,跟队里一切球员也配合过,所以肯定会做出贡献的。”

  罗斯在离开公牛后的生涯怎么都不算顺利,在骑士更是没发挥什么作用就被交易,但他仍没有失去信心。“在被交易以来我没有停止过训练,仍继续保持着职业态度。现在我缺的只有机会而已,我需要学习跟新队友的配合,好好融入球队。”

  罗斯在生涯里遭遇多次伤病让他早已不再是拿MVP时的巅峰状态,在场外他也曾经官司缠身,遇到过不少麻烦事。他失去了顶级球星的地位,逐渐变成了球队边缘人。

  “我仍然是我,仍然热爱比赛,在打比赛。我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他仍然表示,“说实话,我不畏惧任何对手。我仍然了解比赛,也不是自私的球员,在这里我不会追求数据,只想赢球。”

  锡伯杜也说:“我知道德里克是怎样的球员,毕竟跟他共事过那么长时间。”

  “这里有锡帅,有泰(吉布森)、吉米(巴特勒)和这些教练团队,我都非常熟悉他们,所以这个处境对我来说也很舒适。”罗斯说,“当我感觉舒适,往往就能拿出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罗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