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7+9+8乔治21分 雷霆大胜太阳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本场比赛两队首节打得相当胶着,但太阳在次节哑火、单节只得到15分,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打出15-0的高潮,以49-38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雷霆延续着良好手感,威少率队再打出高潮把领先扩大到20分以上。太阳在末节并未能掀起追分攻势,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15-87收获一场大胜,结束2连败的颓势,同时送给太阳4连败。


  首节,太阳开局反客为主,布克本德尔飙中三分,率领太阳打出10-4的开局。虽然亚当斯随后在内线为雷霆连得4分,但是太阳的小佩顿约什-杰克逊马上投篮命中回敬,布克再中三分,太阳以17-10保持着领先。然而,太阳之后却突然集体哑火,在3分半钟里连续不中、没有得分;雷霆则越投越顺,安东尼飙中三分,亚当斯在内线再轰下4分,随后威少反击打成2+1,多点开花的雷霆打出一波14-0的高潮,一举以24-17反超比分。此节末,太阳慢慢苏醒过来,丹尼尔斯投进三分打破僵局,随后布克在此节还剩24秒时打成2+1,太阳首节战罢以23-26紧咬比分。

  次节,雷霆突然断电,在前6分钟里只有费尔顿投进1记三分。太阳的约什-杰克逊、克里斯和小佩顿等则里突外投频频得手,帮助球队以32-29反超比分。后来雷霆逐渐找回手感,威少站出来里突外投拿下5分,紧接着安东尼和乔治飙中三分,雷霆以40-36重新取得领先、直接打停太阳。暂停之后,太阳在进攻端陷入停滞,在3分钟里没有得分;雷霆则越攻越顺,威少和布鲁尔接连反击得手,安东尼再中三分,内外开花的雷霆打出一波15-0的高潮,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9-36。布克在最后1分钟制造杀伤命中2记罚球,太阳在半场结束把比分稍稍缩小到38-49。

  半场回来,两队在第三节初段展开一轮对攻,钱德勒在内线频频得手、为太阳连得6分,但雷霆马上有所回应,布鲁尔、亚当斯和威少接连冲击篮筐得分回应,雷霆保持着两位数领先。后来布鲁尔突然爆发,他命中三分、并杀进内线打成2+1,乔治也飙中三分,雷霆把领先扩大到59-44。太阳在进攻端则陷入低迷,在随后2分半钟里只有钱德勒得到2分。威少之后开启得分模式,他连续冲击内线、个人连得7分,帮助雷霆把比分拉大到70-48。不过,太阳后来在外线找到手感,丹尼尔斯和布克命中三分,太阳稍稍止血、把比分缩小到60-74。此节末段,雷霆再次开火,亚当斯轰炸篮筐砍下6分,布鲁尔再中三分,随后威少在还剩33秒时反击打成2+1,多点开花的雷霆在第三节结束把比分扩大到88-67。

  末节,乔治一上来命中追身三分、并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雷霆以95-69保持着大比分领先。后来布克在此节中段里突外投连砍7分,但是乔治及时回敬三分,并上演反击一条龙上篮,雷霆得以压制住太阳的追分势头。随后阿布里内斯飙中1记三分,雷霆以102-76继续大比分领先,已锁定胜局。两队随后撤下一众主力,比赛进入*时间。最终,雷霆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雷霆:威斯布鲁克、布鲁尔、安东尼、乔治、亚当斯

  太阳:小佩顿、布克、约什-杰克逊、本德尔、钱德勒

更多关于"雷霆 太阳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