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伤退勇士逆转马刺 杜兰特37+11格林11+12+10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1胜14负)实现翻盘。杜兰特得到37分和11个篮板,在库里受伤离场后他挺身而出,第四节关键时刻独得12分率队打出16-4的制胜高潮,勇士队在主场以110-107逆转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7胜28负)。勇士队取得7连胜。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7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麦基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汤普森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杨得到12分,格林拿到三双1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里首节右脚踝扭伤退场。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坦斯得到13分,安德森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1分和7次助攻,盖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一开场就显得不够专注,攻守都有些散漫,比赛进行了2分22秒时,库里突破造成穆雷犯规,可库里在落地时不慎扭到左脚踝。经过暂停调整,库里回到场上坚持罚进两球,但球队迅速采取犯规,库里走回更衣室。马刺队之后连得4分以7-2领先,杜兰特还击三分,带领球队打出7-2的反击波追平。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杜兰特开火命中3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19-13领先。

  阿尔德里奇上篮还击,帕楚里亚打3分成功,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吉诺比利和盖伊各得两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8落后。

  格林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帕克跑投还击,安德森连取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35秒时马刺队追至33-34。杨跳投还击,阿尔德里奇连取4分,米尔斯和贝坦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马刺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他们以43-38领先5分。汤普森和麦基联手5分追平,贝坦斯再中三分,阿尔德里奇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马刺队以50-46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贝坦斯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麦基两罚全中,杜兰特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勇士队追成60平。双方之后打得更胶着,他们连续战平,69平、72平后阿尔德里奇突破得分,盖伊连进两球,马刺队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78-73领先5分。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再次扳平,帕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福布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7-78领先9分。

  汤普森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盖伊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尔德里奇、安德森和穆雷轮流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马刺队以101-93领先8分。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发力连得8分,这把双方差距迅速拉回到2分。安德森后仰跳投命中,杜兰特中投回应,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勇士队以103-105落后。穆雷失误,杜兰特保持手感急停跳投命中,格林篮下得分,勇士队以107-105反超。

  汤普森三分不中,安德森拿到篮板,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不中,格林拿到篮板,马刺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汤普森两罚全中,勇士队以105-109落后。阿尔德里奇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马刺队以107-109落后。杜兰特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3秒时勇士队以110-107领先。福布斯错失三分扳平机会,勇士队险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米尔斯、安德森、贝坦斯、阿尔德里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