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勒布朗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擒快船尝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38胜26负)已拿到2连胜,他们在客场之旅拿到开门红,10日球队继续做客挑战洛杉矶快船队(34胜29负)。勒布朗要延续统治力,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南斯胡德希尔等球员要给他更多支持,骑士队希望客场赢球冲击3连胜。快船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但掘金队的连败让他们升至西部第8,路威哈里斯乔丹要带领球队在主场争取反弹,他们要用胜利巩固自己的西部排位。(北京时间3月10日11点30分NBA TV直播)


  虽然在丹佛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但勒布朗关键时刻尽显统治力,他用出色发挥带领骑士队赢球。2连胜后骑士队巩固了东部第3位置,他们领先身后的奇才队1场半,继续做客的骑士队目标就是延续连胜。骑士队的胜利打击了掘金队,帮助了快船队,快船队受益升至西部第8,但当两队球场相遇时,快船队肯定不会手下留情,他们会尽全力阻击骑士队,因为他们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西部第8位置。

  勒布朗在丹佛得到3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在进攻端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他所需要的就是把这种状态延续到洛城,要在进攻端继续引领球队。勒布朗应该会遭遇对手的严防,他要努力保持进攻中的高效率。当然,骑士队仅仅依靠勒布朗一人是不够的,其他球员要给他足够的帮助,像希尔、史密斯、胡德、南斯、克拉克森等人,都要在进攻端有所发挥。

  顶替汤普森首发的南斯表现不俗,在内线给球队不少帮助,这一次他要努力阻止乔丹,要在篮板和防守上都有所表现。希尔可以帮助勒布朗分担组织责任,他本人有不错的攻击能力,所需要的就是有更稳定的发挥。史密斯、胡德、克拉克森、科沃尔要努力找到手感,如果他们能在外线开火,骑士队的胜算会更大。

  快船队目前排名西部第8,只不过他们仅仅凭借胜率上的优势领先掘金队和爵士队。对快船队来说,要想守住第8,最好的方式就是赢球,只要他们能赢下去,对手就没有反超他们的机会。路威和哈里斯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们两人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作用。路威依旧会作为替补,他要当好球队进攻的生力军。首发阵容里,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都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们要给骑士队防线施压。哈里斯的担子不轻,攻守两端都可能要对位勒布朗,他要在詹皇面前有更好的表现。

  乔丹要在防守端发挥作用,进攻端他也要给骑士队内线带来杀伤。加里纳利布拉德利都遭遇伤病困扰,这给快船队的阵容深度带来影响,但他们在替补席上还有哈雷尔德克尔等人不容小视,尤其是哈雷尔,近来状态相当不错,在内线有很强的冲击力,他要努力给骑士队内线制造麻烦。

  2017年11月18日,骑士队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8-113击败快船队,他们结束了对阵快船队的2连败。这3次交锋前,骑士队曾连赢了快船队4次。最近3次做客洛杉矶,骑士队2胜1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队:希尔、史密斯、胡德、勒布朗、南斯

  快船队: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约翰逊、哈里斯、乔丹

更多关于"骑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