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谈防守阿德:永远会接受那样的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0-107击败了马刺,赛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谈及本场比赛防守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格林说道:“当他那样的球员手感火热时,防守他是很困难的,但我永远会接受那样的挑战,当谈到篮球时,那就是我的职责。”

  “我想要阻止他,这样我们就可以赢下比赛,但我也不想被他羞辱,因为我知道所有人都在关注这场对决。”格林说道。

  谈及奎因-库克今天的表现,格林说道:“他今天打得很好,虽然投丢了好几个球,肯定很多人都会讨论他的表现,但他的打球方式很稳,防守得很好,他会得到机会,肖恩(利文斯顿)在做他自己,其他人也站了出来。”

  阿德今天登场37分钟,得到30分17篮板4助攻;格林登场36分钟,得到11分12篮板10助攻;库克今天登场22分钟,得到2分1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