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沪生死战一触即发!首钢发战前海报 主题:京神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10进8第三战比赛即将于今晚拉开战幕,对于交战双方北京男篮和上海男篮来说,这是一场赢球或回家的生死战,北京男篮也发布了战前海报,主题是:京神。


  昨天下午北京男篮发布了战前海报,海报的背景是座无虚席的五棵松现场,密密麻麻的观众都身着整齐的白色衣服,彰显主场优势。海报的右侧是北京男篮的15名球员,象征着团结一致,上下齐心,而海报的左侧则是两个大字:京神。

  京神谐音“精神”,主题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希望球队上下与球迷团结起来,拿出北京的精气神,共同捍卫主场,力争击败上海男篮,晋级季后赛下一阶段。

  北京男篮的季后赛之旅比较坎坷,先是锋线大将翟晓川受伤缺阵,导致球队整体实力受到影响,最终在首战负于上海男篮。赛后雅尼斯果断用杰克逊替换了索顿。复出后的杰克逊用出色的组织能力让北京男篮重拾常规赛时的团队打法,在客场艰难地扳回一城。

  不过北京男篮也付出了较为沉重的代价,朱彦西在第二场季后赛中撞伤了膝盖,目前尚不清楚能否在第三战上场,而翟晓川也在接受北京体育广播采访时表示,他有一根韧带断裂,而且软组织等处出现了水肿,主动请战已被教练组拒绝,所以是不会在生死战出场的。所以,虽然是主场作战,北京男篮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在生死战击败上海男篮,这预计又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