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看现在的勇士打球真的是令人惊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最近参加了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在此期间,他谈到了2014年的冠军马刺和当今勇士的异同。


  “那支马刺用两个传统型大个子搞定了球场空间的问题,那是一门失传的艺术,你不会经常看到,我认为勇士真的很擅长这个,但他们不是利用传统型大个子。”波什说道。

  “我们都不知道,伯瑞斯(迪奥)是会去传球还是投篮,他打出了现象级的篮球表现,看到当今联盟的这种趋势还是很有意思的。”波什说道。

  “但我认为,勇士会这样看那轮系列赛(马刺热火总决赛),他们会想:‘两支球队的优点我们都有,我们还有这些外星人,可以从半场开始投三分,看他们现在打球,真的是令人惊叹。’”波什说道。

更多关于"波什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