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弗斯18+13西蒙斯空砍25+5 国王送魔术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1胜45负)主场反弹。坦普尔得到23分,库弗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卡特得到15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领先,国王队在主场以94-8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20胜46负)。魔术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坦普尔得到23分,库弗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卡特得到15分和3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8分和10次助攻,梅森得到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西蒙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奥古斯汀得到12分和7次助攻,海佐纳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国王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拉比希尔独得4分率队以11-2领先。西蒙斯连追6分,库弗斯转身跳投命中,卡特和坦普尔轮流投中三分,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2-1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西蒙斯和海佐纳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20秒时魔术队追至28-32。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梅森还击5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艾萨克三分中的,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6-41落后。

  国王队的库弗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坦普尔得到9分;魔术队的西蒙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坦普尔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7分,他帮助国王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武切维奇勾手还击,博格丹诺维奇和库弗斯联手8分,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国王队以58-43领先15分。艾萨克和奥古斯汀先后命中三分,坦普尔跳投命中,西蒙斯又追5分,坦普尔保持手感回应5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4-62领先1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奥古斯汀三分中的,魔术队以69-80落后。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卡特三分中的,博格丹诺维奇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92-81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8-94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西蒙斯、海佐纳、艾萨克、武切维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博格丹诺维奇、坦普尔、杰克逊、拉比希尔、库弗斯

更多关于"魔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