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帮助年轻球员就是在帮助我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现效力于国王的41岁老将文斯-卡特今日接受了《奥兰多哨兵报》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对于培养年轻球员的一些看法。


  “我认为帮助他们(年轻球员)就是在帮助我自己,”卡特说,“我仍在打球是因为我喜欢在球场上比拼的感觉。但与此同时,球队里有一批渴望学习比赛,渴望成为伟大球员的年轻人,我喜欢被这种年轻的能量所包围,所感染。这就是我,我热爱篮球,即使在这个年纪,我依然想要变得更好。”

  卡特与国王签订的这份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卡特此前表示,他并没有在赛季后退役的计划,但2019-20赛季将“很有可能”是他作为球员身份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

  本赛季,41岁的卡特依然能贡献许多精彩的个人表现。2017年12月28日国王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卡特出战30分钟,12投10中得到了24分,成为了自2003年的约翰-斯托克顿以来,单场得到24分的最老球员。

  对于国王来说,卡特对于国王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的价值要高于他在数据上的贡献。国王希望他能将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给达龙-福克斯、威利-考利-斯坦、巴迪-希尔德、哈里-贾尔斯、贾斯廷-杰克逊和斯卡尔-拉比西埃这些年轻球员。

  “卡特每天都会按时参加训练,从不休息,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这是每一名球员应尽到的职责,”加莱特-坦普尔说道,“作为一名在联盟征战了20个赛季的老将,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让年轻球员意识到他们应该做的事情,要像他一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从而保持良好的状态。”

  在谈到今年夏天的选择时,卡特表示:“我会慢慢来,好好考虑的。我知道届时球员市场上将有很多自由球员,那些大牌的球员肯定是会被优先考虑的,然后才会轮到我。所以我不会着急,我会慢慢等待,看看有哪些适合我的机会。我想要继续打球,我会一直观望的。”

更多关于"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