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康涅狄格炒掉主帅凯文-奥利,后者曾率队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Jeff Goodman报道,康涅狄格大学已经炒掉主教练凯文-奥利


  前两天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康涅狄格大学73-80不敌南卫理公会大学,他们的赛季也就此结束。本赛季,他们的战绩是14胜18负,连续两个赛季胜率不足五成。两天过后,康涅狄格大学宣布,奥利的合同以“正当理由”被终止。

  康涅狄格大学运动总监David Benedic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不幸这个决定是必需的。在所有的项目中,我们视男子篮球为最高水准。我们会立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下一任主帅。”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康涅狄格大学确认他们正在接受NCAA的调查,但并未透露细节。有身份不明的消息源透露,调查跟大学招募有关。

  奥利曾在2014年率队夺取NCAA冠军。此前,有一些NBA球队想要招募奥利担任球队主帅,但被奥利拒绝了。

更多关于"NCAA 主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