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20+5 8人上双热火痛宰奇才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6胜31负)主场延续胜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7分,他们率队八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二三节攻势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9-102大胜华盛顿奇才队(38胜29负)。热火队取得2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7分和3个篮板,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3分,泰勒-约翰逊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米克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缺席,阿德巴约首发。詹姆斯-约翰逊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独得8分率队以18-8领先。奇才队连追5分,阿德巴约、温斯洛和艾灵顿分别跳投命中,热火队稳住局势。米克斯上篮得手,塞申斯突破跳投命中,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6落后6分。

  米克斯和乌布雷在第二节开始后轮流投中三分,奇才队追至28-30。德拉季奇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保住领先位置。波特和比尔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理查德森站出来回应5分,泰勒-约翰逊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48领先12分。

  热火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上半场各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2分。

  詹姆斯-约翰逊在第三节保持手感,他独得5分率队很快打出9-2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米克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艾灵顿三分中的,热火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热火队以85-62领先23分。比尔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温斯洛两次上篮得手,韦德也保持攻击性独得6分,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76领先。

  麦克格鲁德尔在第四节开火,独进3个三分球,艾灵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3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热火队最终以129-102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