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膝伤伤退奥拉迪波27分 步行者逆转绿军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9胜28负)收获连胜。奥拉迪波得到27分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抓住厄文半场伤退的机会在下半场成功反扑,罗齐尔错失扳平投篮,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9-9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6胜21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7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特纳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20分、7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塔图姆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厄文得到7分和4个篮板,他在半场时因为左膝酸痛伤退。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霍福德缺席,斯马特和莫里斯顶替空缺。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斯马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队以15-8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和特纳分别投中三分追近比分,罗齐尔回应三分,罗宾逊连拿4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20-22落后。罗齐尔罚中三球,萨博尼斯和科里森联手4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斯蒂芬森跑投命中,布克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34-32反超2分。塔图姆用三分球回应,莫里斯连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3-34领先9分。杨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斯马特再中三分,莫里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50-40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上半场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7分。

  厄文左膝酸痛提前退场,罗齐尔在第三节顶替他首发。步行者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火,博格丹诺维奇命中2个三分球,约瑟夫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3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60-57反超3分。门罗和罗齐尔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特纳三分中的引领一波7-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67-61领先。斯马特迅速回应三分,特纳再中三分,奥拉迪波两次单打得手,步行者队以74-70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罗宾逊和萨博尼斯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瑟伊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追至81-83。约瑟夫三分回应,斯马特罚中两球,特纳跳投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88-83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斯马特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塔图姆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93落后。

  奥拉迪波跳投命中,罗齐尔三分中的,塔图姆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95平。特纳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1秒时步行者队以97-95再度领跑。罗齐尔突破上篮不中,约瑟夫拿到篮板,凯尔特人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奥拉迪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4秒时步行者队以99-95领先。斯马特三分不中,凯尔特人队的篮板球,塔图姆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97-99落后。奥拉迪波进攻犯规又给了对手追平机会,罗齐尔压哨投篮不中,凯尔特人队以97-99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特纳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