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封「王」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大 中 小】

雷霆王牌斯博克最近率取得。

  二早上,NBA常展多,其中雷霆主迎帝王。雷霆最近喜,此番主面心的帝王,雷霆大可期。

  目前西岸季後格的相烈,第三名至第十名之相差3.5,而雷霆目前排名西岸第六名,意味著他必全力保季後格。好在雷霆最近取得,在此期斯博克仍能保持良好,他一三,另一也能接近三。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安德利拔臣受後,雷霆一直在,找友他的防守缺失。主比利路大用哥尼比,而一定意外地收到喜,哥尼比在最近2仗比均拿下14.5分,他球活力,兼且攻守演出都相出色。此番主面心的帝王,雷霆取在望。

  帝王上仗比遭一大,他以26分的劣不,球明不在。是役後,帝王近11仗比足8之多,球也因此底季後。可以看出,帝王可能心付下事,意味著球已成定局。而且更不利的是,本比是帝王背靠背作,球在能方面於下。此番走目前於的雷霆,帝王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