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分析:太阳VS骑士 骑士取胜回到第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13场


  太阳(+6.5)VS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3-14: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太阳坐落凤凰之城迎战詹皇率领的骑士军团。没有打入季后赛的球队自然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比如此役坐镇主场的太阳,他们位居西部倒数第二,没有了任何悬念,正式进入到了摆烂阶段,目前对于球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身体健康拒绝伤病,下赛季重新来过。而骑士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本以为四大悍将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战绩提升,但谁也没有想到,实力强悍的球员会集一起也并不是个好现象,至今毫无化学反应,如今球队更是伤痕累累,汤普森受伤,乐福归期未定,此时胡德与奥斯曼又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整体实力损失太大,而据消息得知詹姆斯目前对管理层的现状十分不满,更是传出离开克城的想法,从目前球队的表现来看别说总决赛了,能击败猛龙和凯尔特人挺近东决就已经非常奇迹了。


  总结:不管怎么说,就算骑士状态再差但面对此战的对手太阳还是很轻而易举的,况且目前球队遭遇两连败,虽说位居东部第三但落后凯尔特人和猛龙太多,也眼看就快要被步行者超越,所以骑士不会在轻举妄动,誓要取胜来保住东部第三席位。而太阳这边输赢早已不在重要,况且打骑士根本不存在取胜的可能性,所以继续摆烂为好。*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太阳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