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誓斬巫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大 中 小】

中卡唐斯(右)是木狼上仗成功逆的最大功臣。

  三清早,NBA常展激,其中盛巫坐主迎明尼木狼的挑。巫上仗大於,球士有所打,此番主面上仗重返的木狼,巫在不宜分高估。


  巫在家球星J.禾受缺之後,後之一巴特利比的表好就直接影到球能否取得利。而巫上仗作客之所以火的原因之一就是巴特利比未如理想,他出27分,12投5中,得到14分、3板和1次助攻的,低於他季平均水,巫此番面比火只不弱的木狼,巴特利比的表巫至重要。另外,巫不利的是,他近4次在凡中心球行的比足3,而且均失105.5分,巫是役主在不宜追捧。


  另一,木狼上仗藉著末打出的25比19的比分,主逆近3年冠的勇士,球士受鼓舞。其中位元郎卡唐斯安祖域斯的表都出色,尤其是前者,卡唐斯全31分外加16板的大是木狼能成功逆勇士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木狼在占美拿缺後了容深度,他下了NBA史上最年的常MVP得主戴克斯,然他之前受病困,但是「瘦死的比大」,相信健康的戴克斯是可以拿出不的表助球。另外,木狼攻力,均可以得到109.7分排在盟前列位置,木狼此番走近期主糟糕的巫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NBA 木狼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