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要乐观对待伤病 归来会更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回到了尼克斯主场观看比赛。


  “毫无疑问,”当被问道‘归来时能否保持全明星水准’,波尔津吉斯说,“我相信,归来之时,我会更好更强。我相信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伤病终究会来,那么虽然现在不是什么好时机,但我倒也有了两个月加整个赛季的时间来锻炼我的身体。”

  对于自己的复出时间,波尔津吉斯也不确定。

  “我不能做什么保证,”波尔津吉斯说,“我也不知道。也许你应该问医生,他也许知道。而我就是每天恢复,等待何时复出。现在我还没有复出的时间表。”

  此外,他也回顾了受伤的过程始末。

  “我的心情有一定起伏,”波尔津吉斯说,“我看到了消息,我一开始很震惊。我无法相信,我竟然遭遇了这种事。然后过了大概三十秒,我开始想,我该做些什么?现在我就是要努力复出,再投入下一件事情。”

  “显然,受伤那一刻是很疼的。但当我起身走一走时,我感觉每一步都更轻松了。甚至,当我走入更衣室中,我感觉自己希望上场。这就是我的感觉。”

  波尔津吉斯表示,要乐观对待伤病,利用好这段时间。

  “我要利用这段时间锻炼自己,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比之前更强,”波尔津吉斯说,“我在生涯中从未止步。这段时间也不会。我们等着瞧吧。我每天都在想复出的那一天。这将会是我最积极的瞬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