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6年做客未曾带走胜利 疆粤大战广东能否打破宿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0,CBA季后赛首轮迎来上赛季冠亚军新疆与广东的对决。两队上赛季在总决赛相遇,新疆4:0横扫广东收获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两队本赛季皆有人员变动,新疆队未来周琦远赴NBA,替补外线罗旭东南去广州。而广东队董瀚麟出走上海朱芳雨退役成为广东总经理。


  两队在本赛季都受到外援的困扰,新疆队在欢送周琦赴NBA练级的同时,球队因为与外援布莱切各方面的原因,赛季两度更换大外援,但在季后赛前夕,新疆队依旧选择用最后更换外援的权力,召回布莱切征战季后赛。

  无独有偶,广东队上赛季双外援全部更替,大外援尼克尔森表现中规中矩,小外援的选择一直为人所诟病,球队先后送走杰克逊和莫里斯,最后在季后赛前夕签下老熟人斯隆

  两队本赛季处境实在太过相似,国内球员实力有减无增,外援选择一波三折,最后都在季后赛前夕选择最熟悉的外援征战季后赛。阵容相比之下,新疆外援亚当斯和布莱切爆发能力更强,上限更高。而广东队继续选择团队打法,斯隆与尼克尔森表现较为稳健,甚少在关键时刻有高光表现。与此同时,广东内线仅有易建联一人独撑,一旦陷入犯规困扰,广东内线形似真空。

  本场广东做客新疆,要知道,自2012年以来,广东就未尝做客在新疆带走过胜利。时隔一年再见,斯隆能否面对杀神亚当斯证明自己,而易建联和布莱切的内线争夺又将迸发什么样的火花,疆粤大战,今晚拉开战幕!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