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本周五又不复出 马刺燃眉之急靠谁来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复出时间再度推迟,本来预计本周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比赛复出的他将不出战该场比赛。据了解,莱纳德将会继续评估自己的伤势,他依然有望在本赛季复出。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不愿意透露莱纳德的复出时间表,他表示将会和莱纳德继续保持谈话并且评估伤势。目前,两人依然保持着每天的联系。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管理层对于莱纳德的复出立场依然没有改变。他具体的复出时间仍然取决于他对于伤病的感觉。莱纳德目前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训练,并且他感觉也变得越来越好了。马刺队方面依然乐观地认为,莱纳德可以在本赛季复出。

  3月11日,NBA记者丽萨-索尔特斯最先报道了莱纳德将在对阵本周五对阵鹈鹕队的比赛复出的消息。而随后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跟进报道称,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除非伤情出现反复,否则下周五对阵鹈鹕队确实是莱纳德复出之时。

  莱纳德的复出再度延后,对于马刺队争取季后赛席位而言是一个沉重打击。缺少当家球星的马刺队最近连遭败仗。在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霆之后,他们的排名下滑到了西部第七位。而在昨天不敌同区劲敌休斯敦火箭之后,马刺队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第十的位置。在季后赛剩余场次不多的情况下,马刺队的形势已经是岌岌可危。

  马刺队目前战绩是37胜30负,在过去14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11场。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马刺无缘季后赛已经是1996-97赛季的事情了。

  本赛季莱纳德受困于四头肌伤病困扰,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