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节打花对手 爵士主帅:我们只是专注于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爵士在主场以110-79大胜活塞,迎来七连胜。


  爵士此役在首节便将对手打花,他们此间的21次运动战出手命中了17球,而单节42-21的比分已经足以让他们在之后的比赛高枕无忧。

  “在我的印象里,这是我们整个赛季分享球最棒的一场比赛,”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赛后说道,“借此我们一直在命中投篮。”算上今天的比赛,爵士已经在过去21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9场,借此他们得以重新跻身西部前八。

  “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的磨合只会越来越好。我们在一起打得时间越长,我们便能越多地了解对方,”爵士前锋乔纳森-杰雷布科赛后说道,“我们现在很默契,但我们仍会继续努力。”爵士此役依旧依靠强劲的防守揽获胜果,他们让活塞在四节比赛中每一节的命中率都不及四成。

  “我们把心态摆的很正,只是把注意力放在了防守端的一些细节上,”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赛后说道,“当你能够做到这点,你通常在进攻端也能够很自如地发挥,我觉得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很好地阅读了比赛,大家在场上做出了一些正确的决定,同时也传出了不少好球。”

  活塞这边,此役作客盐湖城,他们吃到了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11场失利。随着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他们目前距离东部第八迈阿密热火仍有多达5.5场的巨大差距。

  “我们在防守端反应有些迟钝,没有及时予以对手回应,也没有对球施压,”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谈到球队在今天的表现,“他们(爵士)并没有投出一些高难度的投篮,他们在场上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在分享球上做得十分到位。他们在进攻端节奏很棒,视野也不错,可以说他们在哪一点上都做得很好,而我们在防守端始终未能跟上他们的强度。”

  下一场比赛,爵士将在北京时间后天主场迎战太阳;而活塞将在同一天客场挑战掘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