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2+12完胜庄神 爵士大胜活塞七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在主场以110-79大胜活塞,迎来七连胜。


  爵士这边,他们在首节结束时即已经以42-21领先对手21分,戈贝尔22分12篮板,英格尔斯17分7篮板7助攻,杰雷布科16分8篮板,克劳德14分4篮板3助攻,米切尔13分9篮板3助攻。

  活塞这边,肯纳德18分5篮板,德拉蒙德13分11篮板,格里芬13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4秒,费沃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伊斯-史密斯抢断。第7分钟,恩尼斯在英格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7分38秒,在卢比奥的助攻下,戈贝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3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80.95%,与活塞的39.1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克劳德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42-21,爵士领先21分。

  次节回来,第4分钟,肯纳德手滑丢球,被英格尔斯抢断。第9分3秒,在米切尔的助攻下,戈贝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25秒,伊斯-史密斯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5分领先优势。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爵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爵士以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4秒,恩尼斯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4分27秒,费沃斯手滑丢球,被斯坦利抢断。第10分27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斯坦利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7分领先优势。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6-59,爵士领先27分。

  第四节,第2分58秒,在尼尔森的助攻下,托利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31秒,肯纳德手滑丢球,被罗伊斯-奥尼尔抢断。第9分3秒,尼昂在肯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活塞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比赛结束,爵士以110-79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史密斯、斯坦利、恩尼斯、格里芬、德拉蒙德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