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潮加重 绿军明日战奇才只剩11人可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随着常规赛进入最后15场,各支强队对待伤病也愈发谨慎。凯尔特人宣布,明天跟奇才的比赛,欧文(膝盖)、斯玛特(拇指)、杰伦-布朗(脑震荡)、丹尼尔-蔡斯(膝伤赛季报销)和海沃德(赛季报销)已经确定无法出战,霍福德则因为生病出战成疑。


  这样史蒂文斯教练明天最多只有11名球员可用,其中6人为新秀。如果霍福德明天不能打,塔图姆贝恩斯将是凯尔特人仅剩的先发,罗奇尔马库斯-莫里斯明日可能顶上先发。

  罗奇尔说:“伤病潮很讨厌,不过这是NBA的一部分,总有发生的时候。很多球队会经历,作为整体我们只能尽我们所能,这并不容易。”

  莫里斯则说:“NBA就是这样,很多的伤病,大家都很疲劳,不过这也是为什么球队里有17人的原因。”

  凯尔特人目前46胜21负排名东部第二,他们已经落后东部第一猛龙3.5个胜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