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陶汉林因言语侮辱对手遭罚:停赛一场+罚款五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在江苏肯帝亚与山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山东队内线陶汉林吴冠希使用侮辱性语言,被CBA公司通报批评、停赛一场、罚款五万。另外,在比赛过程中,常州赛区多次出现部分观众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被CBA公司核减经费2万元。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山东队20号球员陶汉林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场(停赛场次为2018年3月16日四分之一决赛,场序392)、罚款5万元的处罚。

  根据《纪律准则》第六章第一百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常州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处以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并责令整改。

更多关于"山东 陶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