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欲乘「人」之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巫前波今季塞特人都有上佳。

  四早上,NBA常迎一岸季後的量,登拜挑塞特人。管客目前遭遇打兼且今仗背靠背作,但由於主多名主力球缺,力大打折扣,中J.禾一人因缺的巫此行存在大球止。

  然上仗主以2分之差惜,但於已提前定季後的塞特人大雅,只是在留他追岸一哥的已不多,方的差4。然,目前於塞特人健康疑放在首位,皆因K.艾史特丹尼迪斯均在上仗中受,加上此前遭受震的布朗以及常揭幕便重休的G.夏禾特,衫今仗至少有5人因缺席,至於上仗因病休的福特是役能否出仍是未知之,正五虎剩一人苦苦支的塞特人力遭到重削弱,此番面求止心切的巫,缺兵少的衫在力守住主果。


  另一,巫近期先後不木狼遭遇,了反超的良,目前只能排在岸第五位。正所有人喜有人,相比於兵的塞特人,只有J.禾因缺的巫容然更整,更重要的是位球王牌最近已加抗,距出越越近,有望在常刺段出助球季後首主。毫疑,目前巫的人物是巴特利比,此子今季2次塞特人均能下21.5分,而波更是高效地分拿下20分和27分,人是巫此番力攻陷TD北岸花球的主要武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