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29+5+5郭艾伦13+10辽宁险胜北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 北京辽宁的季后赛正赛正式打响,凭借资格赛取胜杀入正赛的北京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虽然常规赛战绩更佳,但辽宁开局完全不在状态,北京在杰克逊的带领下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哈德森最后时刻爆发连得12分帮助辽宁将分差追至4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两支球队势均力敌谁都没能占得便宜,悬念也一直留到最后一刻,哈德森最后时刻命中致命三分帮助辽宁反超1分,方硕最后一次绝杀出手不中没能帮助北京逆转比分。最终,辽宁92-91险胜北京拿下开门红。


  首节开局哈德森上来就是一记强行三分出手命中为比赛拉开序幕,北京则有方硕冲击篮下的上篮打成2+1做出回应,不过加罚没能命中。辽宁在本节前4分钟里除了哈德森的三分没有一粒进球,而北京则抓住机会,常林外线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10-3的开局打停对手。韩德君在低位强吃得手帮助辽宁打破得分荒,随后李晓旭外线命中三分追近比分。拉锯战中双方命中率逐渐下滑,辽宁抓住反击的机会有赵继伟打成2+1扳平比分,但在这之后北京重新找回感觉,翟小川回敬一记2+1,北京最后时刻送出9-2的攻势拉开比分,首节战罢,北京29-22领先辽宁。

  次节北京延续出色的进攻,杰克逊掌控局面帮助北京梳理进攻,他开局不久便助攻翟小川命中一记跳投,随后不久段江鹏底角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至10分。辽宁开局完全不在状态,开局他们仅依靠韩德君在低位的进球拿到2分。北京再接再厉,汉密尔顿相继命中三分,北京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哈德森终于找回感觉,他先是制造段江鹏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快下接赵继伟的击地传球打成2+1,加上弧顶的干拔三分,他一人砍下9分帮助辽宁将分差追至6分打停北京。暂停归来常林两罚一中为北京止血,但哈德森三分线外又一次不讲理三分命中,辽宁近一步缩小分差。双方之后都没能取得进球,北京53-49领先辽宁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韩德胜篮下强吃杰克逊上篮得分,北京则由杰克逊反击上篮做出回应。辽宁开局追分势头很猛,刘志轩底角三分再中,分差变成了1分。汉密尔顿跟进上篮帮助北京稳住局面,随后方硕站了出来,他的关键三分帮助北京重新拉开比分。虽然郭艾伦随后一个回合迅速回敬一记三分扳平比分,但方硕的手感还在继续,他在随后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帮助北京重新稳住局面,随着翟小川快下上篮得分,北京取得5分领先并迫使辽宁叫了暂停。暂停归来辽宁找回感觉,李晓旭和哈德森两度冲击篮下得手追上比分,郭艾伦则在最后时刻借助挡拆杀出血路上篮得手,双方74-74战成平手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韩德君在底线的打板进球帮助辽宁取得本场第一次的领先,不过杰克逊随即回敬一记三分。开局成了哈德森和杰克逊的对决,两人双双外线飙分为各自的球队争分,杰克逊依靠着罚球帮助北京保持着4分的领先。拉锯战中双方高强度的对抗导致两支球队的手感都有所下滑,方硕在关键时刻的三分帮助北京率先打破局面。暂停归来郭艾伦的抛投进球帮助辽宁取得久违的运动战进球,而这一次轮到了北京陷入得分荒,辽宁趁势由巴斯命中中投重夺领先。最后的大决战中,两支球队几次出手均被篮筐拒绝,在比赛还剩24.3秒的情况下辽宁手握1分领先,但哈德森最后时刻传球失误拱手让出球权,但是方硕最后时刻的远投不中没能完成绝杀。最终,辽宁92-91险胜北京先下一城。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刘晓宇常林王骁辉汉密尔顿

  辽宁: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刘志轩韩德君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