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伤得不轻?朱彦西确定缺席京辽首战 北京处下风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昨天打响,北京首钢男篮今晚将迎来与辽宁队的首场较量,实力处于下风,内部又受伤病困扰,首钢队仍会全力以赴。


  阵容 朱彦西确认缺席

  与上海队的附加赛最后一场,王骁辉生病、朱彦西受伤,两人双双缺席,翟晓川则带伤出战,首钢队第三节防守制胜,拼下一个季后赛正赛席位。

  全队本周开始正式投入与辽宁队比赛的准备,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除了朱彦西确认无法出战外,昨天下午的赛前最后一练,王骁辉和翟晓川都全程参与,前者已经退烧,基本恢复健康;翟晓川则是提早抵达凯迪拉克中心,先在其他场地独自进行了热身,之后再前往主馆与球队会合。

  上周赛后,翟晓川澄清了被教练组要求打封闭出场的不实消息,强调是主动请战。不过在介绍自己伤情时表示,他表示目前韧带断裂,骨髓水肿,出场其实有骨折风险。但在朱彦西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球队内线防守压力极大,不出意外晓川今晚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而汉密尔顿常林领衔的内线需要延续上一场的出色发挥。

  对手 辽宁队状态成谜

  辽宁队在前天就抵达了北京,并去了凯迪拉克中心进行适应训练。从2月11日常规赛结束到3月14日季后赛开打,他们在春节期间前往台湾进行了热身和训练,有一个多月没有打正式比赛,能否迅速找到比赛感觉将至关重要。

  这轮1-2-1-1的系列赛,辽宁队多一个主场优势,且实力上更被看好,对于今晚的首场较量更是十分重视。辽媒就指出,从来不缺话题的京辽对决“辽篮如果稍有轻敌,很有可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并称如今打起团队篮球的首钢队“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外教雅尼斯与北京队完美地融为一体,悉心打造的团队篮球已经炉火纯青”。两队常规赛交手,首钢队就是依靠王骁辉、方硕等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6比87取胜。今晚的交手,在上周找到自己赢球模式的首钢队需要保持节奏、把握开局,争取最好的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