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5+7浓眉空砍21+14 马刺擒鹈鹕重返西部前8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9胜30负)延续胜势。阿尔德里奇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他们率队第四节拉开比分领跑后顶住对手反扑,马刺队在主场以98-93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9胜29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他们暂时升至西部第7。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吉诺比利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6次失误,克拉克得到16分,摩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鹈鹕队用米罗蒂奇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穆雷独得5分,阿尔德里奇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5秒时马刺队以20-10领先。霍勒迪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马刺队以26-17领先。摩尔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帕克连得5分引领球队回应9-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37-26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勒三分中的,本节还有6分35秒时鹈鹕队以39-50落后。格林和穆雷联手4分,戴维斯还击4分,阿尔德里奇毫不逊色命中两球,半场前3分20秒时马刺队以60-48领先。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8-60落后2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8分,穆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穆雷连得5分开启第三节,马刺队再次拉开比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金特里和戴维斯各领到一个技犯,吉诺比利连续罚进4球,加索尔也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马刺队以75-62领先13分。克拉克回应5分,奥卡福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73-78落后5分。

  克拉克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格林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马刺队以85-75领先10分。霍勒迪进攻发力独得5分,戴维斯也跳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50秒时鹈鹕队追至85-88。阿尔德里奇打3分还击,克拉克三分中的,霍勒迪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鹈鹕队以90-91落后。阿尔德里奇罚中两球,米勒和摩尔先后错失追分良机,阿尔德里奇一次失误,第四节还有23.6秒时鹈鹕队请求暂停。

  霍勒迪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鹈鹕队抢断不成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队以95-91领先。霍勒迪突破单打成功,米尔斯两罚一中,米罗蒂奇拿到篮板,落后3分的鹈鹕队在还有9.3秒时请求暂停。米罗蒂奇跳投不中,米尔斯两罚全中,马刺队以98-9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马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